商院开展塑节约风采建和谐校园活动
2020年11月23日14时08分    阅读:3172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塑节约风采1.JPG

近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塑节约风采,建和谐校园”的特色活动,本次活动开展以“节约”为主题,进行ppt制作及演讲、知识竞赛抢答,还围绕“节约”主题进行了一些小游戏。

活动中,商院学子利用平日的时间认真思考筹划,制作出精美的ppt,保证演讲活动过程生动形象,能够传递出自己关于节约主题内心的独特想法。当知识竞赛进行时,各位参赛者积极进行抢答,各尽所能,比分你追我赶,场内气氛非常热烈。最后关于节约主题的小游戏,使场内的气氛变得轻松起来。

本次活动弘扬了勤俭节约的美德,提高了同学们对“艰苦奋斗,勤俭节约”重要性的认识,也提醒同学们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崇尚节俭,合理消费,增强节约意识,杜绝铺张浪费。只有做到身体力行,将节约当成“举手之劳”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才能把我们的校园打造为节约型校园!


(张绍猛 陈雨菲/供稿 纪洋洋/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