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教室小帮手”志愿活动
2020年12月11日13时00分    阅读:354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近期,为响应“美丽校园,你我共践行”的主题活动,进一步美化校园,为期末复习时同学们能有干净的学习教室,创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对六艺楼的多个教室进行了打扫工作。

为提高打扫效率,活动开始前进行了分组,并强调了打扫高层玻璃窗户的同学要注意安全。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整排桌椅、擦洗黑板,大到地板明窗,小到插座窗槽,志愿者们认真、细心、耐心、负责,以高标准和高效率,完成了打扫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学生和老师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锻炼了自己的劳动能力,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更将这一份责任心,传递给每一个常理工学子,展现了电信学子积极向上、勤恳劳动的精神面貌。

(周天磊/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