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环境,净化心灵——化材学院开展虞山垃圾清理活动
2019年11月18日22时12分    阅读:588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美化环境,净化心灵——化材学院开展虞山垃圾清理活动2.jpg

11月17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虞山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虞山垃圾清理活动,旨在捡拾虞山上的垃圾,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人手一只垃圾袋,沿着石子小路将游客随手丢弃的塑料袋、烟头、饮料瓶子等垃圾一一收集起来,尤其是躲藏树叶里的纸巾,志愿者更加认真细致地寻找。活动中,志愿者还向游客们发放环保手册并为他们讲解环保的重要性,同时给他们发放垃圾袋,方便他们将游玩时所产生的垃圾带走,以此来改善虞山的环境。虽然一边登山一边捡垃圾很辛苦,但志愿者表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他们所到之处,带走的是垃圾,留下的是欢笑,他们用自身的行动来告诉游客环保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不仅使游客了解到爱护公共环境卫生,增强环保意识的重要性,也充分展现了化材学子积极保护和美化环境的优秀精神风采,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保护环境的行列中去。

(黄浩 尤仁杰/供稿 顾佳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