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年06月07日15时05分    阅读:9879

IMG_1195_副本1.jpg

6月6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执中楼406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戚建良主持。

戚建良介绍了全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背景,传达了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强调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教工,从5月底到年底,分宣传发动、学习讨论、实践转化和持续深化四个阶段进行。

戚建良对后勤保障部认真落实省委、学校党委要求,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提出了要求。一是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要深入讨论查找影响学校和后勤保障部发展的思想观念障碍和体制机制制约,分析原因,提出建议和解决措施。二是结合后勤保障部实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少谈常规工作,多思考一些能够促进学校和部门跨越式发展的问题和举措。三是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形成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

(高文凯/供稿 何龙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