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
2018年06月13日16时43分    阅读:14740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jifangsixia23.jpg

为纪念真理标准问题大讨论和改革开放40周年,落实省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6月13日下午,学校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邀请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来校作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宣传部、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领导及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姜建明主持。

刘德海书记首先从跟上新时代、解决新矛盾、建设新江苏三个层面详细解读了为什么要解放思想,并阐述了解放思想的丰富内涵与价值取向。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第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武装头脑、统一思想;第二,要直面现实、触动思想,查找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查找体制机制障碍,查找思想观念方面的症结;第三,要强化担当、勇攀新高,解放思想不仅是认识问题,更是实践问题;第四,要提振精神、凝聚合力,解放思想要着眼于凝神、提气、汇智、聚力,确立鲜明的价值导向,坚持全员参与。

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作报告.jpg

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作报告

jifangsixia23ff.jpg

报告会现场

会议现场3000.jpg

报告会现场

(琪琪/摄影 赵飞/供稿 范炳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