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年06月13日21时29分    阅读:5745

QQ20180613-0.JPG

6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旨在动员全院师生迅速行动起来,以新一轮思想解放为引领,推动事业实现新发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就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动员讲话。

龚声蓉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5月28日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于4月28日在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摘要以及《常熟理工学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龚声蓉指出,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为主题,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教工,从5月底到年底,分宣传发动、学习讨论、实践转化和持续深化四个阶段进行。龚声蓉就更好地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义;二是真抓实干,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三是统筹兼顾,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计算机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对标意识,紧紧围绕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师生员工,将“解放思想大讨论”与“实际工作推进”相结合。通过“听意见,找短板”“排问题,定项目”“改作风,树形象”“强责任,善作为”“抓长效,立常态”五个环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从思想意识上找差距、从体制机制上找差距、从工作措施上找差距,切实找准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认真研究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努力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加快发展上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真正把大讨论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