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年06月14日16时43分    阅读:670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JPG

6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1-208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旨在以推进机械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以新一轮思想解放为引领,动员全院师生迅速行动起来,推动学院事业新的发展。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陈友洋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5月28日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于4月28日在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摘要以及《常熟理工学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他指出,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为主题,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教工,从5月底到年底,分宣传发动、学习讨论、实践转化和持续深化四个阶段进行。陈友洋还就更好地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义;二是真抓实干,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三是统筹兼顾,推动学院教育事业更好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贡献力量。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将划分为四个阶段:宣传发动阶段、学习讨论阶段、实践转化阶段、持续深化阶段,强调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梳理出制约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制定得力的解决措施,力求解决一些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QQ图片20180614162623.jpg

会议现场

(杨丽/供稿 陈友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