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会
2018年06月29日22时27分    阅读:472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IMG_8645.JPG

近日,化材学院在敬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扩大会议——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会,会议由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主持,化材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这一主题,浦书记认真解读了学校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学院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策划方案和具体实施办法,并广泛征集完善与修改意见。在谈到此次活动总体流程时,浦书记介绍道,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将分为动员组织、问题提出、各层面学习讨论、实践转化、持续深化几个重点环节,各个环节都将调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此外,浦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将以问题为导向,着力通过此次大讨论工作解决学院发展面临的各种瓶颈和问题,从而为学院发展水平更上一层楼奠定基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决支持学院党委的此项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认真梳理日常工作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并在全面分析的基础上提出完善的对策,为学院和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IMG_8646.JPG

(高新驰/摄影 高新驰 张桐 徐华善/供稿 吕玉/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