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各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6月30日10时16分    阅读:490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0629175425 - 副本.jpg

6月28日前后,根据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学院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均召开了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会议均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各党支部对开展好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活动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激励广大党员担当作为、探索创新。会前,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一次谈心谈话,深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准备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如机械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金梦婷同志在该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代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该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岗位实际,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本着讲公正、讲认真、讲团结的原则,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对自己的批评建议。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机械学院各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金梦婷 夏震然/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