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7月02日10时10分    阅读:730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371812715.jpg

6月28日,经管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进行“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前期工作布置下,已进行个别谈话、集体座谈等,征询党员意见。各支部书记对谈话环节进行汇总说明,代表党支部班子说明查摆问题情况以及整改措施,并表示一定会虚心接受意见,把对支部发展有利的建议早日落到实处。

接着,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五个方面深入自查。并列举了具体表现,诸如: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得过且过;缺乏主动意识,学习工作的自觉性不高;工作上畏难情绪严重,没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等问题。通过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每一个党员又受到一次教育,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最后,党委书记周英希望每一名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能带好头,带头服务好大局、服务好学生。弘扬正气,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为学院发展尽心、尽职、尽责、尽力。

696464412.jpg

735449545.jpg

706629678.jpg

650317759.jpg

(纪洋洋/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