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23日10时26分    阅读:6301

B03I8021.jpg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推动我校主题教育抓紧抓好,9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布置我校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及时间要求。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就各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安排以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解读了相关工作要求。

朱士中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认真学习梳理工作要求,明确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要协调处理好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的关系;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他希望各二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负责人要坚守岗位、明确职责,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引导教育全体党员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B03I8037.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B03I8044.jpg

会议现场

(吴春年/摄影 艾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