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本周工作情况及下周工作计划(10月10日 )
2019年10月10日16时49分    阅读:5689

本周工作开展情况:

1. 10月9日(周三)和10月11日(周五)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党群部门正职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10月9日上午,巡回指导组陈章龙组长带队来校指导集中学习研讨。

2. 二级党组织完成1-2个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

3. 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专项整治组)列席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4. 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根据调研课题,并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逐步开展调研。

5. 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材料,开展 “三问”、“三学”、“四重四亮”等活动。

6. 全校党员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7. 完成本周我校主题教育重点活动、简报的报送工作。

下周工作计划安排:

1. 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党群部门正职完成所有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各二级党组织基本完成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 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交流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3. 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根据调研方案,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调研,起草调研报告。

4. 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学习和调查研究,开展“三听两问”,广泛听取意见,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着手起草领导班子及成员的问题清单。

5. 全校党员继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列出问题清单。

6.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专项整治组)开展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督查。

7. 完成本周我校主题教育重点活动、简报的报送工作。

(王爱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