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本周工作情况及下周工作计划(10月31日)
2019年10月31日17时13分    阅读:5069

本周工作开展情况:

1. 10月29日(周二)下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余祥明、沈广达同志到会指导,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2. 10月30日(周三)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和校长江作军分别上了题为《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基层党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加快推进我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专题党课,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余祥明、沈广达同志旁听了专题党课,并对授课情况进行了测评。

3. 10月30日(周三)下午,校党委其他领导分别给所在支部党员和分管领域教工上专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上了题为“学校国有资产的科学化管理”的专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上了题为“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专题党课,副校长钱素平上了题为“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的专题党课,副校长姜建明上了题为“努力作为促学校发展”的专题党课,副校长张根华上了题为“构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专题党课,纪委书记张德高上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余祥明、沈广达同志旁听了沈宗根、周宏、张根华、张德高的专题党课,并对授课情况进行了测评。

4. 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起草领导班子及成员的问题清单。

5. 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四个讲清楚”要求,在调研成果的基础上,完成个人专题党课讲稿。

6. 党支部书记全部完成讲1次党课或向所在支部党员报告一次个人学习体会。

7. 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专项整治组)结合省委文件精神,发布《关于开展我校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情况评价的通知》,继续开展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过程评价和跟踪问效。

8. 完成本周我校主题教育重点活动、简报的报送工作。

9. 在学习强国、引力波(苏州日报)客户端、交汇点(新华日报)客户端发布外宣,介绍我校“信仰公开课”省级示范课。

下周工作计划安排:

1. 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邀请巡回指导组参加。

2. 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完成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3. 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完成个人专题党课。

4. 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5. 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专项整治组)完成收集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清单。

6. 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专项整治组)参加部分处级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及专题党课。

7. 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 完成本周我校主题教育重点活动、简报的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