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19年11月11日16时22分    阅读:13412

B03I0665.JPG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为用好反面教材、发挥警示作用,我校党委11月11日下午组织全体正职领导干部赴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教育提醒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总面积190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包括8个展厅、3块功能区域,展陈方式上综合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内容上展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序厅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展厅的最后一个环节设置了扪心自问廊道,廊道两侧的墙上有一些问题,比如“你能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吗”“当你宣誓时 是否想过要为这庄严的承诺坚守一生”等,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检视自身,不断叩问灵魂。此外,基地还设置了信仰空间、学习区域、互动区域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同时激励党员干部汲取奋斗力量,积极担当作为。

B03I0682.JPG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电视片

B03I0723.JPG

观看专题片

20191020131615FTqQ.jpg

基地外观

(春年/摄影 艾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