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工作情况及下周工作计划(11月14 日)
2019年11月14日16时47分    阅读:6984

本周工作开展情况:

1. 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按照“五查找”的要求,进行问题检视剖析,完成起草党委班子及成员的整改方案。

2. 校党委在11月5日召开的党务工作会议专门部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并在全校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校院两级中心组11月集中学习和全校教工11月政治学习均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校党委11月5日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3. 2019年11月11日(周一)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全体正职领导干部赴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教育提醒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4. 校党委通过“掌上理工”微信平台向全体师生推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专题,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

5. 研讨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提交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6. 二级党组织完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7. 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按照“五查找”的要求,起草班子及成员整改方案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8. 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专项整治组)完成收集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整改方案。

9. 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完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0.要求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次实事好事。

11.完成发放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工作手册110本。

12.完成本周我校主题教育重点活动、简报的报送工作。

下周工作计划安排:

1. 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按照“五查找”的要求进行问题检视剖析,起草党委班子及成员检视剖析材料。

2. 研究确定校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

3. 结合专项整治工作和班子检视的问题,发布整改实施方案。

4. 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按照“五查找”的要求,完成起草班子及成员检视剖析材料。

5. 起草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

6. 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专项整治组)收集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收集处级领导班子和成员检视剖析材料。

7. 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次实事好事。

8. 完成本周我校主题教育重点活动、简报的报送工作。

(艾丰/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