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工作情况及下周工作计划(11月21日 )
2019年11月21日14时05分    阅读:5244

本周工作开展情况:

四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按照“五查找”的要求进行问题检视剖析,完成党委班子及成员检视剖析材料。

2. 完成处级以上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

3. 按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在全校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结合专项整治和班子检视发现的问题,发布整改实施方案。

4. 给全体处级以上的领导干部下发《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要求在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开展自学。

5.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继续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四中全会精神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次四中全会精神实事好事。

6.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

下周工作计划安排:

四中全会精神. 全校推进专项整治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

2.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江苏省宣讲团来校开展集中宣讲。

3. 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按照“五查找”的要求,完成起草班子及成员检视剖析材料。

4. 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5. 各党支部继续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四中全会精神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次四中全会精神实事好事。

6. 完成我校主题教育重点活动、简报的报送工作。

(艾丰/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