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领导干部圆满完成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任务
2019年10月18日17时10分    阅读:3819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01910141.jpg

10月18日上午,生物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在执中楼606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最后一个专题的集中学习,该院副院长陈梦玲领学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至此,生物学院领导干部圆满完成了为期三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在本次集中学习活动中,生物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委、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按照学院制定的学习计划,积极组织全体领导干部以个人自学为基础,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利用工作日、周末时间组织学习10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著作中的重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每次学习由一位领导干部领读原著、原文,并对领读内容进行解读、领学,其余领导干部轮流发言,谈感悟、谈体会,热烈讨论,相互交换意见。
生物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党性和政治品格得到锤炼,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得到提升,理论学习收获丰富,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学院全体领导干部会继续加强学习、研讨,保证学习的常态化、深入化,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团结带领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IMG_20191011_101539_11.jpg

(谢伟/供稿 费志勇/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