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开展“三学”“三问”“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9日13时04分    阅读:12138

微信图片_20191019130505.jpg

为了进一步引导教职工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主题教育安排,10月9日-16日,机关党委13个党支部举行了“三学”“三问”“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每位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了《忠诚》、《诺言》和《孤岛32年》专题教育片,周恩来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鞠躬尽瘁;赵亚夫以民为本、淡泊名利,心系“三农”、服务群众;王继才一面国旗,一生守岛;一个信仰,一生卫国,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学习了相关内容。

集中观看学习视频后,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三问”和“四重四亮”活动。首先,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向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每位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交流入党志愿,分享个人入党经历及为什么入党、靠什么成长等,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大家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结合工作和学校发展建设,围绕教育使命、服务师生等进行交流发言。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爱岗敬业、率先垂范、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同时,机关党委多形式推进“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四亮”活动。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设置党员示范岗,公开党员身份,展示党员形象。

微信图片_20191019130459.jpg


(宁春花/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