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圆满完成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19日16时31分    阅读:5812

9月24日-10月18日,按照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机关党群组和行政组32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利用10个半天时间,分5个专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每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专题开展领学和交流发言,领导干部态度端正、学风严谨,联系自身和工作谈体会、谈认识、谈不足、谈打算。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加强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发展共识、筑牢了使命担当,为接下来的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打下了良好基础。

(宁春花/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