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主题教育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19日17时14分    阅读:4475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化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jpg

10月1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影片取材于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神舟十一号返回舱成功着陆、抗战胜利七十周年阅兵等历史性经典时刻,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七个故事带领我们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

此次观影是化材学院各党支部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的活动,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群众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奋发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化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jpg

(张赟/供稿 耿颖/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