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调研成果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8日17时22分    阅读:449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9046_副本.jpg

11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在F3-201向全院师生党员讲以《加强基层党建,凝心聚力,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为题的专题党课。

党课的内容主要分为四个方面,即主题教育的认识体会、检视工作存在的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既总结了前段时间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的成果,又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举措,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在学习调研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是这次主题教育对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明确要求。根据学院调查研究交流会上的统一部署,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四个讲清楚”的要求,分别为所在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img_9053_副本.jpg

陈友洋讲党课现场

QQ图片20191108172140_副本.jpg

杨兰玉讲党课

Cache_-190dfe90867cf138._副本.jpg

胡朝斌讲党课

qq图片20191108172209_副本.jpg

严妍讲党课


(俞进伟/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