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1月08日21时45分    阅读:541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将.jpg

11月6日,常熟理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N5-30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强主讲,数统学院教工党员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均参与了本次党课活动。

陈书记就“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思政育人,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主题从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以及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思政育人,践行初心和使命两方面向参会人员授课。陈书记向参会人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要求:认真学习先进理论,理论联系实际。增强“两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要立足本职岗位,党员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贡献。呼吁每位教师党员都要争当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规范,而学生党员则要认真学习掌握本领,在奋斗中实现自身的青春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实现人生价值。

师生党员积极思考,认真记录,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对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指导思想,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师生.jpg

数统学院师生党员认真聆听党课

(王瑜萱/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