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09日21时29分    阅读:4820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109211449.jpg

11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在成道楼3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纪委委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会,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吴同祥老师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幼良主持。

党委书记张幼良首先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基本情况,从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做法和成效、学院党委和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解决问题的思路及方法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交流。副院长闫祯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会、个别访谈等调研方法,对教师教育学科建设进行深入调研,总结教师提出的问题,根据问题制定了积极的解决对策。副书记、副院长顾国梅采用问卷调查、座谈交流、实地走访、个别访谈、随堂听课等方法详细了解学生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对影响学风建设的原因进行科学分析,提出下一步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副院长管勇从调研的缘由、调研方法、存在的问题、对策与建议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对学院如何做好教学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副院长徐菁菁分析了调研的目的意义,通过数据详细分析学院科研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境,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个人交流结束,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就调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个人的建议。学院下一阶段,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进行深入的分析,研讨,提出整改落实的实施方案,通过落实实施方案,解决目前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积极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陈清森/供稿 张幼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