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1日09时57分    阅读:4530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1月8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在成道楼312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的重要理论和规章制度,对照中央部署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立足个人政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进行自我检视,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列出具体的问题清单,开展了一次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对照。

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明白了自己与党章规定存在的差距,会后将积极查找问题原因,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补足差距,持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

(陈清森/供稿 管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