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4日15时49分    阅读:4593

2.jpg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11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在前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党员同志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查找检视问题,大家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达到了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的效果。

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章为纲、以准则为绳、以条例为戒,时刻自重自醒、自警自励,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言不出格、行不逾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老实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jpg

3.jpg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