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30日15时15分    阅读:11764

为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江作军校长1月30日到两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假期坚守在门卫的工作人员和在校留学生。党校办、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image001.jpg

在东湖校区门卫室,江校长向值班保安仔细询问了校园封闭管理的实施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守好大门,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在东南校区门卫室,江校长仔细查看了出入校园人员登记表,感谢坚守岗位的值班工作人员为学校把好了“第一道关卡”,并叮嘱他们加强校园管控,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尤其要加强人才公寓人员流动的管控问题。

在留学生公寓,江校长亲切慰问了假期留校的留学生,叮嘱他们减少外出,注意防护,加强锻炼。江校长还细致了解了留学生的饮食,要求相关部门务必解确保留学生的吃住安全。

检查过程中,江校长特别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1号公告,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image005.jpg

在留学生宿舍慰问了解情况

(白小斌/供稿 艾丰/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