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2月25日11时54分    阅读:7150

2月24日晚,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凌正飞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服务中心经理等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戚建良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的精神,介绍了前期防控工作情况,并结合后勤保障部实际工作情况提出四点要求:务必切忌松懈麻痹思想、务必压紧压实责任、务必积极担当作为、务必加强对员工的宣传教育。

总经理凌正飞从防控物资的储备、管辖人员的防控、一日三餐的供应、人才公寓的服务、学生公寓的管理、日常工作的保障等方面,对后勤保障部上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正常工作的关系;二是把握好工作时间节点的要求;三是完成好当前阶段后勤日常工作。

副总经理何龙山、秦国平结合分管工作,强调了相关工作措施。各服务中心经理就疫情防控和3月份的后勤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龚滨/供稿 何龙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