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上线运行
2021年03月23日09时34分    阅读:4777
供稿单位 / 本站

2021322日,常熟理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正式上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上级有关部署要求,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学校官网首页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为广大师生党员开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窗口。

针对教职员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不同学习需求,专题网设“上级精神”“学校动态”“基层资讯”“工作部署”“学习资料”“典型示范”6个栏目。欢迎广大党员同志关注学习,欢迎各级党组织踊跃投稿。

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官网、微信、微博、学习强国号等媒体平台作用,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宣传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报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和先进人物,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20210326161672134886530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26093150_副本.jpg


(吴涛/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