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4月11日10时31分    阅读:166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408205518.jpg

4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于N2-203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夏震然主持,学院各年级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夏震然带领着各年级团支书重温入团誓词,感悟曾经志愿加入中国共青团的信念与决心。随后,夏震然讲解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要求,号召各位团支书积极举办“四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全班同学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同时,夏震然希望各位团支书在建党100周年积极展现青春力量,体现青春担当,团支部层面积极举办学党史的相关主题活动,并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和比赛。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团支书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带领着同学们一起学党史,在建党100周年展现青年团员的风采。

QQ图片20210408205539.jpg

(张逸文/摄影 张逸文/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