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12日23时20分    阅读:182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569563C23E13EA45D61775683E2F01FC.jpg

近日,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团干部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张淑雅主持,团委书记耿颖主讲,全体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全体团干部集中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的视频,耿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了四月份团日活动、专题党史学习、青年大学习等重点工作。同时,耿颖对新学期各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概括和总结,表扬先进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指出,团支书要将支部活动搞活搞通,丰富活动形式,提高班级凝聚力,带领全班同学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及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会议,鼓励团干部带领团员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使得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B19A8E722D8C0C5E02105F9AA25767F4.jpg

(汤诚/摄影 汤诚 殷文静/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