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工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2018年03月30日08时23分    阅读:8724

B03I3082.jpg

3月29日下午,宣工党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进行理论学习并研讨本年度组织生活计划。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参加学习并做重难点解读辅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常熟理工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方面内容开展了深入学习和研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1月5日中央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就“一五讲话”进行深入解读,向全体党员阐述三个“一以贯之”“四个伟大”“四个意识”、五个“时间节点”等深刻内涵,对“新时代、中国梦、革命”等词语的概念以及“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的关系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精辟阐释。

(吴春年/供稿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