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赴嘉兴南湖开展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11日20时44分    阅读:806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化材学院赴嘉兴南湖开展党日活动1.jpg

6月9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党员赴中国共产党诞生地浙江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化材学院的党员们参观了南湖红船、烟雨楼、南湖革命纪念馆等具有重要纪念意义和历史与现实价值的场馆。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对我党成立的背景及历史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出强大中国”也有了更加直接的感悟,更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

经过一天的学习,化材学院的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坚定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时刻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为指引,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更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青春。

化材学院赴嘉兴南湖开展党日活动2.jpg

合影

化材学院赴嘉兴南湖开展党日活动3.jpg

合影

(李金星/供稿 浦建国/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