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学讲话 忆初心 记使命 践承诺”党性教育培训
2018年11月26日11时38分    阅读:5753
供稿单位 / 机关党委

DSC09214_副本.jpg

11月23日至24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为“学讲话 忆初心 记使命 践承诺”的党性教育培训。机关53名党员赴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参加培训,党委书记宁春花带队并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培训会上,宁春花作开班动员讲话。她说,嘉兴南湖是中共一大会址,是党的诞生地,“红船精神”始终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常学常新的生动课堂。她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提高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以致用,提高能力,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加强党性教育。通过培训,在理论水平、党性修养、能力素质上有新的提高。要端正态度,确保实效。切实加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康文龙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党的历史,弘扬“红船精神”》报告,详细介绍了中共一大会议的始末,以及嘉兴南湖红船的革命故事。培训活动中,学员们瞻仰了南湖红船, 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并在纪念馆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培训,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的“红船精神”,把党性理论、“红船精神”融入我们的实践中,与我们的实际工作、具体岗位紧密结合,用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培训的效果。

DSC09150_副本.jpg

机关党委书记宁春花作开班动员

DSC09170_副本.jpg

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康文龙教授作报告

DSC09250_副本.jpg

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DSC09269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梁柏松/供稿 宁春花/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