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常熟城投公司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
2018年12月10日14时49分    阅读:7458

图片1.png

12月10日,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与常熟市城市经营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签约仪式,在该公司党员活动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向城投公司党委书记钱瑞龙授予校企协同党建基地铜牌,并分别讲话。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英与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支建新进行签约。城投公司聘任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曹阳教授为国有企业党建咨询专家。我校党委组织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城投公司有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朱士中书记在讲话时指出,校企协同党建,是校企合作一种新颖模式,也是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种具体体现。我们利用高校应用型人才资源优势,给城投公司提供党建、政治等方面的教育资源,提供党课、培训、素质能力提升教育、国企党建课题研究科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服务。以党建为切入口,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有利于校企双方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钱瑞龙书记在会上介绍了城投公司(常熟市五大国企之一)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经验的具体情况,强调校企双方已经有了多年的良好合作,相信接下来双方在协同党建基地这个全新的领域一定会做出更多实绩。

据介绍,校企协同党建基地签约以后,双方将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企业文化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组织互帮互学等活动;通过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达到双方事业的发展。

图片2.png

校企协同党建基地签约

图片4.png

合影

(吴春年/摄影 组织部/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