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
2019年09月26日14时18分    阅读:6655

B03I8407.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江苏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9月26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德高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刘燕鹏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审查调查处处长计雪荣领学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和江苏省纪委印发《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严玢冰领学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第二阶段,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燕鹏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有关精神。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德高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的有关情况,结合《江苏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规定》要求,就本次专题学习会的贯彻落实与下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发声”“亮剑”,充分发挥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和特邀监察员作用;三是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师生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要严格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提升履职尽责本领,做好廉洁示范。

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学校特邀监察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人员参加第一阶段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领导干部参加第二阶段会议。

B03I8410.jpg

会议现场

(吴春年/摄影 吴同祥/供稿 刘燕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