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2019年09月27日13时43分    阅读:7463

QQ图片20190927135248_副本.jpg

9月24-25日,机关党委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分行政和党群两个组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专题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机关33名处级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机关党群组14名党员处级干部于25日上午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在领读环节,由梁柏松领读《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由殷颖领读《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一书中《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一到三章,由尹自强领读四到六章。在交流发言环节,宁春花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初心践行使命》主题发言,孔爱峰作《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主题发言。

机关行政组19名党员处级干部于24日上午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在领读环节,由张云霞领读《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由王佩国领读《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一书中《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一、二部分,由王晨领读三到十二部分。在交流发言环节,盛中民作《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体会》主题发言,顾建华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和生命所在》主题发言,江学范作《学习党的政治建设心得体会》主题发言,王雪锋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教书育人的责任担当》主题发言。

机关党委书记宁春花在两个组的学习研讨会上下发《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及日常安排》表,明确主题教育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

QQ图片20190927135835_副本_副本.jpg

党群组主题发言和领读人员

微信图片_20190927142050_副本.jpg

行政组专题学习研讨

(渺荻/供稿 宁春花/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