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年10月18日11时26分    阅读:466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191018112707.jpg

10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1-208会议室召开以党建、学风建设为主题的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座谈会,以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党建工作,加强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副院长胡朝斌、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参加了会议,来自各班级的20名学生代表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自己所在班级和所在组织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各自班级在学风建设、班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学院的管理、教学、学生工作等相关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学生党员代表也就支部建设、支部活动、组织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集中在“学习环境”、“课程设置”、“创新竞赛”、“求职就业”等方面,引发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

针对学生们反映的情况,陈书记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和总结。他对同学们的中肯而积极的发言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及时整理好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的老师。陈书记强调,各班的班风和学风对同学们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有重要作用。教学和学工要相互协同配合,提高学生的思想意识,引导学生认识到学风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

本次座谈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的一个重要内容,学院将结合这次座谈会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协调各条线各系部,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将加强党建和学风建设的相关措施整改落到实处。学院将出台进一步加强有关建设的实施意见,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


(严妍/供稿 陈友洋/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