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年常熟市高层次宣传文化人才的通知
2019年07月10日17时06分    阅读:8965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二级学院党委、直属党支部,各相关部门:

2019年常熟市高层次宣传文化人才评选工作日前已经启动。凡在常熟市范围内从事哲学社会科学、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化艺术和文化遗产保护、民间文艺、文化经营管理、文化科技、新媒体、新业态等领域的宣传文化事业或产业的创新创业人才均可申请参与评选。申报门类有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电影(动漫)、戏剧、曲艺、舞蹈、新闻出版等领域的文化事业及文化经营管理、文化科技等领域,文学、音乐、摄影、书法、美术、民间文艺等领域,新闻领域等。请各位领导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和推荐符合条件的人才申报。同时,认真审核申报材料,切实把好人才质量关。

学校集中受理申报材料时间为:728日(周日)和812日(周一)8:30-16:30,(有特殊需求的请单独与宣传部老师联系)。请把申报表电子版发送到宣传部邮箱:xcb@cslg.edu.cn,申报表的纸质稿由所在学院、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盖上公章后一式四份,连同附件材料纸质稿一份(与申报表分开装订),送到知新楼317宣传部办公室,联系电话:1580623868613601558892

评选通知内容详见附件。

2019常熟高层次宣传文化人才评选文件材料.rar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7月10日


(莲花/供稿 王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