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育人奖”先进个人评审
2018年07月02日15时39分    阅读:12557

7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召开我校2017-2018年度“育人奖”先进个人评审会。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质管办、学生处、工会、团委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一年一度的校级“育人奖”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准备情况,参会评委对各二级党组织报送的“育人奖”先进个人候选人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并投票。评选出的“育人奖”先进个人将在9月份的教师节大会上予以表彰,学校将通过各类媒体广泛宣传其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

周宏指出,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教师的基本职责是教书育人。近年来,教育部十分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十大工程,拓展了“育人”范围,丰富了“育人”内容。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常熟理工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常理工委〔2018〕25号),在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和组织育人等方面,真正关心学生成长,参与学生活动,指导学生竞赛,努力成为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

(莲华/供稿 艾丰/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