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召开2019年新学期学生团队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01日16时51分    阅读:5182

30E4E74AC443DF22730C8F3E9FED6E71.jpg

2月27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新闻中心召开2019年新学期学生团队工作会议,宣传部副部长梁柏松、指导老师刘志刚、徐娇娇到会并讲话。新媒体工作室主任郑冬雨主持会议,新媒体工作室、大学生记者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记者团团长徐端敏、文案编辑部部长侯依依、媒体部部长陈盼等分别发言,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讲述了工作心得及2019年工作部署。郑冬雨在发言中提出,2019年要强化官微专业制作水平和团队建设,与大学生记者团要加强交流合作。学生团队四位成员代表也积极发言,畅谈加入新闻中心以来的心得感受。此外,徐娇娇、刘志刚依次就新学期工作作了指导发言,针对采编工作、宣传时效性等提出改进建议。

梁柏松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现在是“融媒体”时代,新闻中心的同学们要保持对新闻的敏感性,熟练使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工具,不断提升自我,做好宣传工作。

1503AFC90E3FC83B7B7E72A5141DA367.jpg

(王毅承/摄影 侯依依/供稿 梁柏松/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