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中心举行2019年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06月07日10时07分    阅读:10626

微信图片_20190617100525_副本.jpg

6月5日晚,融媒体中心在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9年换届选举大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梁柏松、指导老师刘志刚、徐娇娇出席会议,融媒体中心主任郑冬雨主持会议。

会上,郑冬雨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官微在过去的一年里各方面成绩都取得了快速的进步,粉丝量、阅读量以及高点击量的文章都有了显著的提高。她希望新一任领导班子能够竭尽所能,把我校官微办成更具影响力与传播力的高校新媒体平台。在竞选演说环节,竞选者们从自我介绍、工作情况、对竞聘岗位的理解以及工作的规划和目标等方面进行演说,并对计划圆满实施做出了保证,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工作顺利完成的决心与信心。最终,经投票,沈珂、席亦淳、葛雨秋、孙丹宁、顾晟育、史善飞等六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担任融媒体中心主任、运营部部长、文案编辑部正副部长、媒体部正副部长一职。

大会还对2018年融媒体中心表现优异的成员进行了表彰,为15名同学颁发了“2018年度首席记者证”荣誉证书。最后梁柏松做总结发言,在肯定了上一届融媒体中心工作的同时又对新一届成员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

此次融媒体中心的换届选举,充分展示了学生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注入了新的活力的同时,也调动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新一届学生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为融媒体中心的发展尽上自己最大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617100517_副本.jpg

颁发“首席记者证”

微信图片_20190617102110_副本.jpg

会场

(李饶 黄梓潼/摄影 潘铭俊/供稿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