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交流会
2020年05月21日16时51分    阅读:6174
供稿单位 / 本站

会议现场4.jpg

5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表彰会暨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交流分享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任主持会议。宣传部副部长刘清华、吴涛及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新闻宣传工作通讯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清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与优秀通讯员的通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处、汽车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教师通讯员为黄雪茹、王爱青、耿颖、朱俊、路海玲;优秀学生通讯员为高梦婷、孙丹宁、李逸凡、石宇航、史善飞。

王任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颁发荣誉证书。吴涛作学习强国平台供稿系统专题介绍,优秀教师通讯员代表黄雪茹针对新闻外宣写作作交流发言,宣传部刘志刚作新闻网供稿规范培训。各学院通讯员围绕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王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闻宣传工作要牢牢把握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三贴近”原则,各二级学院要围绕校园文化、典型人物、人才培养的特色寻找新闻点并主动宣传,为我校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颁奖并合影1.jpg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合影

2为优秀通讯员颁发获奖证书.jpg

优秀教师通讯员表彰合影

(琪琪/摄影 徐徐/供稿 吴涛/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