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苏州“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演讲比赛二等奖
2020年07月07日16时31分    阅读:8866

IMG_20200707_162429.jpg

7月6日下午,苏州市“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来自苏州各市区政府部门、团市委以及在苏传媒单位、高校等单位的16名选手参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陆波以精彩的演讲获得大赛二等奖。

IMG_20200707_162459.jpg

本次比赛由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比赛中,各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生动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斗争中涌现的大量生动故事,多角度诠释并传颂了此次抗疫大考中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我校选手陆波凭借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得到专家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mmexport1594110207851.jpg

“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演讲比赛旨在通过选手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势,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苏州市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汇聚精神力量。

(志刚/供稿 吴涛/审核 乐攸/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