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第二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
2020年08月29日13时50分    阅读:4308
供稿单位 / 本站

1_副本.jpg

8月28日晚,第二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开幕,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等省市领导,各市(区)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抗疫英雄、文化人才、道德模范、文旅行业从业者等各行业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主持。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涛参加了开幕式。

5_副本.jpg

据了解,本届江南文化艺术节包含舞台艺术、书法美术、影视、群文、民间工艺等各个艺术门类,将在一个多月时间里,集中呈现“江南小剧场”第二季、第三届江南青年戏剧节、名剧名团名家汇演等70余个剧目、200余场演出,推出各类展览、论坛活动、群文活动等30余项,集中推广“四季江南”之“秋天苏州旅游季”,推出“江南小剧场苏州有好戏”赏戏之旅、“惠游苏城”旅游惠民系列活动等六大文旅系列活动。

22_副本.jpg

(吴涛/供稿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