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20年09月21日16时10分    阅读:4873
供稿单位 / 本站


202009211600675913595134.jpg

9月21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书记王任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为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的党课。

课上,王任结合自己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感悟,从“马克思主义群众史观的历史回眸”“马克思在人民民主问题上的贡献”“毛泽东发展经典作家的群众史观”“新时代如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四个方面,纵古观今,以大量的史例和数据,深刻地揭示了人民群众是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主体力量,紧紧依靠人民,我们就能无往而不胜的真理,同时使全体支部党员深刻认识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并结合宣传部的具体工作谈了体会。

宣传部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明确学习目标与学习内容,有序推进各项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