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新来校调研思想政治工作
2020年12月17日18时16分    阅读:10460

微信图片_20201218081333.jpg

12月17日,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新一行来校调研思想政治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胡卫江等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党委副书记周宏,以及相关部门、学院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陆新详细了解了学校思政工作阵地、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实地旁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调研了许璞精神教育馆、逸夫图书馆“红色经典阅读”工程等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218081410.jpg

陆新要求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治校方向,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他在调研时谈到,高校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党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全面领导,用科学理论培养人、用正确思想引导人,切实担负起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创新工作思路,深入挖掘地方优质资源,将学校思政工作进一步做实做亮,不断提升效果。

202012171608174004320173.jpg

(吴春年/摄影 宣文/供稿 王任/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