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姑苏区签订融媒体中心合作共建协议
2020年12月23日08时44分    阅读:6161
供稿单位 / 本站

1_副本.jpg

12月21日,苏州市姑苏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融合发展启动仪式,苏州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方文浜,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顾新东,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杨芳,姑苏区领导尤培东、雷波、陈浩等参加活动。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涛参加启动仪式,并代表学校与姑苏区委宣传部签订融媒体中心合作共建协议。

姑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尤培东在致辞中介绍,新建成的姑苏区融媒体中心将作为集主流舆论阵地、新闻宣传枢纽、综合服务平台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新型信息传播枢纽,着力打造优势互补、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的融合发展新模式。

姑苏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刚在交流中表示,在媒体融合发展的国家战略和时代背景之下,如何整合媒体、高校、智库等各项资源优势来传播好地方好声音,是一个全新的课题。他希望常熟理工学院能够在融媒人才培养、技术互鉴、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与姑苏融媒体交流与共享,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和宣传姑苏整体形象献力。

2_副本.jpg


(不言/供稿 吴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