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赴常州大学调研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
2021年01月18日21时17分    阅读:5833
供稿单位 / 本站

521704ed470ed5663eebd7feda79c78.jpg

1月18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任带领宣传部一行7人赴常州大学参观调研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建设,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等予以热情接待。

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负责人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场馆,并详细介绍了场馆的展示单元和体验项目。该馆建筑面积550平方米,以“红色融入·铸魂育人”为陈列主题,涵盖“融入新时代”“融入常州红色文化沃土”“融入常州大学文化传承特色”三个部分九个单元。场馆充分利用声、光、电技术,以新颖、简约和特色鲜明的展示方式展出了常州大学红色文化育人的累累硕果。此外,教育馆设计了”张伯苓爱国三问”“李大钊穿越百年来电”“穿越常大40年VR骑行漫游”等充满创意的互动交流项目,增加了红色传统教育的趣味性,提升了对青年大学生的吸引力。

调研组一行在参观过程中就场馆设计、资料整理、运用维护、互动体验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和记录。此次调研为我校红色经典教育馆项目的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了基础。

(徐徐/供稿 王任/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