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资助仪式圆满落幕
2021年05月19日00时23分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5444(20210519-001351).png

5月17日上午10:30,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资助仪式在志道楼会议厅举行。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的副院长陈新和党委书记于建忠出席了资助仪式,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首先陈新副院长在仪式上讲话,对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她指出,同学们要完成好学生到社会工作人员的转变、要处理好理想与现实的关系、个人与社会的关系;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加强自我修养,养成良好的习惯,处理好人际关系,并祝愿毕业生同学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其次于建忠书记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母校、感恩母校,把握好人生的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学校杰出的校友,让母校引以为荣。最后陈新副院长和于建忠书记亲自为在场的2021届毕业生们颁发了纺院为2021届毕业生准备的“暖心大礼包”,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美好祝愿以及对学院老师的感激之情。

此次毕业生就业资助仪式的召开,为毕业生培养自我意识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有助于毕业生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未来。

IMG_5443(20210519-001342).png

(刘思怡/供稿 陈新/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