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心理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年05月23日12时58分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XUYW{]DZUWE%}}6VSKOJC9G.jpg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丰富校园生活,宣传心理知识,5月22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志道楼204和205举办了“感恩游你·一路同行”趣味心理运动会,纺设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趣味心理运动会第一轮设置了两个游戏,分别是传话筒和画画接龙。规则是四人一组,每组进行抽签决定游戏并选出两个获胜队伍。最后进行决赛,由两个胜出的队伍随机组队,两人一组进行下一轮的你画我猜游戏。游戏开始,首先是传话筒组,主持人把题目展示给第一位同学,然后再按照自己的想法把题目画出来,最后一位同学需要猜出题目的意思,最终用时最短的一组胜出。其次是画画接龙组,又代表抽取题目并以接龙的形式画出,用时最短且表达最明确的一组胜出。到了最后的决赛你画我猜,由传达人用绘画的方式告诉倾听者题目的内容,规定时间内猜出答案最多的一组获胜。游戏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获胜队伍,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DRC8)M(DFGK[LH3VGT@[E7.jpg

QELM7INBF0N65)Q9ITXDW3U.jpg

通过这次的趣味心理运动会,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对建设文明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杨倩/摄影 刘思怡/供稿 陈新、李鑫杰/审核 徐徐/编辑)